星期一, 12月 10, 2018

在樹林區回收中古的冰箱

來到店裡買二手冰箱的客人,有許多人在看的時候都非常仔細,除了想挑選自己喜歡的外觀,還認為牌子越大的話品質則越好。不過也有很多人在現場看了數十分鐘後,還是會回過頭問我哪一台冰箱比較好用。關於這個問題,別家店的會怎麼回答,我並不清楚。如果是問我,我則會說我們店裡的冰箱,想要買的客人只需要挑自己喜歡的外表就可以了。
牌子越大不一定越有品質,以家電產品來講,除非整台機器是原裝進口,比如有說日本原裝進口或是德國原裝進口,才算是自家品牌所生產的,不然的話,就算它是某國的公司,幾乎都是OEM商品。
什麼是OEM?利用自己品牌的知名度增加市場銷售量,但無法生產每一個零件,所以尋求每個零件的製造商,利用別家製造商的人力來進行組裝加以販賣。這種說法是說,你所看的某件產品,A零件有當地製造A零件的專業工廠,B零件又是另一家製造工廠,將這些零件分別完成後再貼上自己的LOGO來上市販售。歡迎點擊樹林區收冰箱了解更多相關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