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3, 2019

永和區舊冷氣回收店家

現今變頻冷氣最容易故障的地方大約只剩主機板,風扇馬達,壓縮機這三種。尤其是主機板,還要運算散熱風扇的轉數及圈數來計算冷氣機的效能,還要估算壓縮機運轉的頻率來決定冷氣機的許多功能是否啟用。一塊電腦基板,從你開啟冷氣時,就已經非常忙碌的在計算著。變頻冷氣機板是非常敏感的,它比起定頻冷氣的機板要複雜許多。為什麼說它敏感呢?有許多變頻冷氣的機板,其實故障的很冤枉,可以說是環境造成的。不論是內機或外機的機板,在天冷的時候,不管在室內或室外,有許多蟑螂,壁虎,蜘蛛等小昆蟲喜歡爬進去躲起來。這些小昆蟲跑進去以後,難免會有一些排泄物留在機板上,當你開啟冷氣機,機板上的觸點就會短路,這就是我們說的短路。所以我們建議當你每一年在使用冷氣機時,不妨將機板處用吹風機的冷風功能吹一吹, 減少變頻冷氣機板短路的機會。
長紅二手家電0983-766-908蔡先生,網址https://www.second-hand-home.com/product_113034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