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01, 2017

賣二手家電 桃園區 中壢區

從事中壢中古冰箱這個行業多年,在給商品定價的時候,有時候自己也不知該定多少。現在最流行的變頻冰箱,有些頂級機種新品售價往往二萬多元以上起跳。

使用一~二年的冰箱將它定價一萬,有些消費者覺得便宜,有些消費者覺得貴。想要把好的產品介紹給大家,有些人又覺得只要便宜的就好。對於那些想要很便宜的消費者,又想要店家確保東西的品質一定要好,恐怕是把店家當神了。

買東西想要便宜的心態是正常的,但是換個角度想, 二萬多元的東西用個一年賣一萬,假如是你我的東西拿出來拍賣,恐怕也是會心疼。會將使用一年的家電給店家收購的人,也是有無法抗拒的原因才會這樣做。

對於二手東西的品質,除了一些小零件要更換以確保它的續用期,主要零件的新舊也是確保一項商品能夠長久使用的原因。說白話點!用一年的電器我有百分之九十的信心說它能用很久,用五年的電器我只剩百分之八十的信心能用很久。大家購買二手家電想要能夠用的長久,年份太久的終究是不能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