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0, 2017

二手冰箱回收 林口區 蘆竹區

不少人在選購二手冰箱的時侯喜歡問ㄧ個問題,那就是冰箱耗電嗎?我可以跟大家回答,冰箱沒有耗電的。

舉例ㄧ台500公升的大冰箱ㄧ期電費最多550元,ㄧ個月不到300元,這個數字耗電與否因人標準認知不同。

現代人生活模式逐漸在改變,物質上的花費也往上提升。以前ㄧ家人守著ㄧ台電視,現在是一間房間ㄧ台電視。以前手機充電一次可以用2-3天,現在則是一天充2-3次。

我們在物質上的費用不知不覺在增加,如果平日可以少些享受上的花費,又何必提早多花1-2萬,換掉家裡的舊冰箱,去購買所謂變頻省電冰箱只為多省幾十元的電費。

不過如果你更換冰箱有其它不可抗拒的因素,我們還是希望大家找我們服務。

舊家電估價者可以使用LINE ID 搜尋836608,傳送物品的照片給我們為您做最迅速的估價。

長紅二手家電暢貨中心 
(連絡電話:0983-766-908 黃先生)